Tuesday, May 17, 2011

石垣島 四日偷閒 (Day3)

寄件者 2011 0505 石垣島


第三天 開始往石垣的北部移動

今天的目標是川平灣、米原海灘,看看有沒有機會前往御神崎。

早上依舊在飯店吃了豐富的早餐後啟程,

昨天一天被曬到怕了,今天看到太陽就躲到不行



早上搭著帥氣的歐吉桑的巴士出發

這位日本歐吉桑讓我想起了我漂撇的大伯,

我大伯也算是個日本人,他是在日據時代生的,所以有個名字叫太郎

因為太帥氣,酒喝太多,已經回老家很久了,

留下的照片都跟這位曬的黑黑的歐吉桑一樣漂撇。


下了公車穿過公園就可以到看到川平灣了

川平灣就跟照片裡一樣漂亮,我們到的早上剛好是漲潮,

水滿滿的樣子比較漂亮



除了看看風景

川平灣還提供玻璃船的服務,週末是1000日幣,平日有七折。

搭上了船,他會帶你到附近的珊瑚礁去探險

看看平常在水面上看不到的魚、珊瑚、巨大蚌殼

本來我對玻璃船沒什麼興趣,

認為這是老人的行程,年輕人應該背著氣瓶下去海底才對

不過,30分鐘的船程讓我大呼過癮

該看的都看到了

氣瓶就等我拿到潛水執照吧!



大蚌殼!!


皆下來坐了計程車來到米原海灘



結果是大失策

米原海灘才是一個浮潛的海灘

昨天帶了太重的東西,今天竟然把裝備都卸掉了

我的魚阿!!!

不過還好

魚真的多到滿出來

連岸邊都有不記其數的小魚



照片裡藍色的小點都是熱帶魚!

丟點餅乾更騙來一大堆的魚從遠方趕來!!

好玩歸好玩,玩了一陣子才發現

腳邊有一條海蛇



真是太可怕了

還是租支陽傘在海邊休息吧




今天真是太累了

再搭公車回去的空檔

拍了一張充滿田野風光的照片




晚上,繼續我們的購物之旅

騎著飯店借來的腳踏車,在超市買了兩大箱的東西

綁在腳踏車後面

愉快的騎回飯店


本日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