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家族合照

2009年 8月10日

好不容易有機會全家人一起來到台灣,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克秀早早就跟中山北路的某家婚紗公司預定好了,今天我們全家..(恩,我算是新加入的)一起去拍一組留做紀念的照片。

拍攝中:



完稿:

我在全州的一家人


克秀的一家


女孩子一張


哥哥、嫂嫂、秀跟我


最後在加映:我有自戀狂的太太


中午帶著岳父大人嗑了一頓三井,我想挑嘴的釣魚人也無法抵擋三井的口味吧!

跟岳父大人一起吃飯太緊張,加上外面超熱,沒有拍照片,就讓烤帝王蟹的美味留在記憶裡。

克秀的家人來台灣嘍~

2009年 8月9日

早上送Albert&Patty到福華飯店以後,下午緊接著又回到機場為遠道而來的韓國親戚們接機。克秀的媽媽怕他以後被我欺負,硬是把幾乎所有的家人通通從韓國請到台灣來給他做面子,排場很大哩,連住在達拉斯的大舅舅跟舅媽也先飛到韓國,再跟大家一起飛到台灣來。

先來點名一下,以免以後我忘記要報答他們~

岳父、岳母、外婆、克宏、嫂嫂、三叔叔、大舅、大舅媽、小舅媽、阿姨、香阿姨、厚寬、小燕、安娜、厚園、克智、易威、嘉惠。二舅舅、二舅媽、國順搭乘明天的飛機到台灣。 共計21員祝賀團,陣容龐大阿。

--- 插播一下 ---
兩三個月前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岳父強烈要求我在結婚典禮的時候,要請舞龍舞獅來表演,讓我在夢裡膽戰心驚了一會兒.....。後來克秀告訴我說..最好他們家的人知道什麼是舞龍舞獅...
--- 插播完畢 ---

在機場等候的時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克秀爸爸帶來做為賀禮的新鮮韓國人蔘,在海關被可惡的橘子狗再次聞到"新鮮的味道"(好吧,本人有多次被狗聞到的經驗..),然後不幸扣了大半去,也因為要辦一些寄倉手續,耽擱了一陣子。在裡面可能跟檢役單位有些誤會,又因為賀禮帶不進來,氣的岳父出來的時候仍舊火冒三丈。據說雷老闆在中國某海關可說是猶如隱形人,可以提著兩個西瓜直接走過去,沒有人敢攔他,相較之下,來台灣這一趟可真是辛苦他了。

[提醒您,為確保防疫無漏洞,請勿攜帶新鮮農產品過海關] <--那狗 很賤 鼻子很靈敏

晚上爸爸在華國飯店定了一個包廂,宴請遠道而來的親戚們,
為擴大我們的家族,征服世界而乾杯!

爸爸、媽媽 X2


大舅舅、舅媽 遠從達拉斯飛過來


阿姨、小舅媽、香阿姨(秀媽媽的好朋友,從越南過來)


三叔叔


哥哥、嫂嫂 + 隱藏版小克宏


外婆因為舟車勞頓,身體微恙,在飯店休息。

另外、博園跟泓宇的照片因為記憶卡故障而遺失了,他們也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