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家族合照

2009年 8月10日

好不容易有機會全家人一起來到台灣,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克秀早早就跟中山北路的某家婚紗公司預定好了,今天我們全家..(恩,我算是新加入的)一起去拍一組留做紀念的照片。

拍攝中:



完稿:

我在全州的一家人


克秀的一家


女孩子一張


哥哥、嫂嫂、秀跟我


最後在加映:我有自戀狂的太太


中午帶著岳父大人嗑了一頓三井,我想挑嘴的釣魚人也無法抵擋三井的口味吧!

跟岳父大人一起吃飯太緊張,加上外面超熱,沒有拍照片,就讓烤帝王蟹的美味留在記憶裡。

2 comments:

stella said...

哈~ 學長也有緊張的時候阿~

Anderson said...

說到我的岳父大人....他是很有趣的人,他喜歡租船出海去釣魚,釣到的魚現殺來吃,這對他來說才是美味,不過對我來說就很困擾...

場景一 (上菜)
Anderson: 爸,你吃吃看這個魚很好吃。
岳父:(吃)..這好吃嗎?

場景二 (上菜)
岳父:你覺得這魚好吃嗎?
Anderson: 好吃好吃,您也嚐嚐。
岳父:你多吃一點,這種魚我不吃..

大爆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