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福華宴客

早上忙碌了一天,下午稍微休息一下,接著開始準備晚上的宴客。

宴客的地方選在離家裡很近的福華飯店,我想在台北生活的朋友都很熟悉,宴會聽沒有很新奇的燈光,反而是比較傳統,隆重的感覺,雖然克秀一直很喜歡那種很炫麗的宴會場地,但是在我的心中,結婚這一輩子的事,對我來說應該要傳統,要在一間很老的飯店舉行(其實福華也只有25年),就像在西方人喜歡在老教堂裡面舉行婚禮,所以這還蠻適合我這種oldschool的人。




宴會的布置相當的典雅,在入口處也擺上了我們的結婚照



還有去年在韓國拍攝的訂婚照片




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
外婆換上了新做的韓服,
感情豐富的岳父終於也沒再掉淚了。



趁宴會開始之前,大家先來照張合照,右邊都是我的家人,左邊是秀的家人,
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加贈一張我的家庭,博園跟泓宇的加入讓我們多了很多趣味
泓宇不知道被塞到哪裡去了,暫時失聯..



晚宴開始,岳父牽著克秀進場啦~




把克秀再次交給我



還沒有喝酒,大家看來有點嚴肅




國策顧問 林健治先生致詞;我的指導教授 張芳榮教授致詞




喘口氣,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嘍~



接下來的敬酒,就是大家開心的時間

好多的親戚朋友



同學、同事們 (族繁不及備載,請大家找尋自己的身影)

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之中趕來,尤其是天然所的學長學弟學妹們,嗚嗚~ 感動的掉淚...

克秀在醫院的同事也特別來台北參加,讓我們感到好溫馨

還有秀韓國幫的朋友、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們~ 看樣子酒果然沒有白喝....



最後的送客,克秀換上傳統的韓服,大獲好評!



最後一張照片放上送客的精華版



章隆,缺了你還真是遺憾。

No comments: